2021巴铁输华芒果追踪:努力21天 首次上架京东
巴基斯坦Merapc Solution有关负责人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说:“经过不懈努力,今年的巴铁芒果终于上架京东了,目前还在努力上天猫。上架京东的芒果已经是今年我们运过来的第3批芒果了。”详细>>
中经网倡议中巴企业共努力 实现疫后发展“小目标”
近日习近平主席在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话等多个场合指出,要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国经济网发出百家中巴企业努力实现疫后发展“小目标”的倡议,号召两国的真朋友、好兄弟坚定信念,释放潜力,为实现今年既定的经贸发展目标共同努力。详细>>
中巴经贸热线·2019进博会扫馆-专题大banner.jpg
韩企中国行.png

编辑推荐

企业微信截图_16260708617103_副本.png
中国AI电商、第五种服务贸易等标签、新词频出。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巴达-乌-扎曼(小图去水印).jpg
倡议很好,我也有同样的关切
巴基斯坦使馆北京芒果街banner.jpg
首尔研讨会.png

中企疫后发展“小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715155019.png

中国公牛电器落地巴基斯坦:不到一年覆盖巴铁近500家终端门店

“我们帮助公牛电器直接落地巴基斯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让公牛产品覆盖巴基斯坦近500家终端门店。”直通中巴商务负责人陈惠玲说。
微信图片_20210715155557.png

董传奇:不想做“传奇” 想在中巴项目里做个有用的小人物

“巴基斯坦还处于疫情期,踏实做好每个中巴项目,我希望做个有用的小人物就行。”巴基斯坦传奇贸易国际公司负责人董传奇说。
28封面.png

喀什地区冷链产业园建设推动中巴冷链产业高效快速发展

目标:希望以喀什为枢纽辐射整个国内市场,为中国百姓提供来自瓜达尔港港口的优质食品农产品。
Screen Shot 2020-08-21 at 14.46.13.png

吴文斌:小农种植阻碍智慧农业落地 每个果子都有“身份证”

目标:巴基斯坦缺水,特别需要了解中国的节水灌溉模式;也是小农种植,现在国内的很多技术、很多装备在巴基斯坦都有很好的应用情景。
图片4.png

农科院植保无人机团队:八年田间科研与应用 助巴铁培养技术人才

目标:对于巴铁的蝗灾,只要准备充分的药剂、高效的植保机械装备,并建立起高效快速的应急防控技术体系,完全有能力控制住。
4.1.png

深圳识农智能科技公司:AI识别病虫害 在线诊断疑难杂症

目标:希望广大巴基斯坦农户积极使用“识农”APP并提供图片,从而打造适合巴的数据库,更加精准识别当地病虫害。
封面.png

山医集团:制定中医药国际标准 推动中巴医药合作

目标:中医药参与治疗新冠比例超90%,要制定中医药技术的国际标准和规范。巴基斯坦有草药传统,中医药在巴大有可为。
1.jpg

伊诺生化:农药及肥料产销6000吨 期待与巴联手治蝗

目标:今年生产目标是杀虫、杀菌剂等农药产品产销3500吨,功能性肥料3000吨。这与去年制剂及肥料的产能有些许差距。
read_image.png

安利:免疫力产品需求激增10倍 大健康产业将迎来黄金时期

目标:一月底以来,安利维生素C、松果菊等免疫力产品需求激增10倍以上,预计今年上市超过100款新产品。
Screen Shot 2020-08-07 at 09.26.56.png

美团:疫情下无人配送车提前11个月落地 外卖小哥要变“白领”?

目标:买菜无人配送运营试点比预期提前11个月。无人配送车量产达到上万台的话,成本会下降非常快,可以帮助公司盈利。
12.png

东方集团联合能源:油气项目力争平稳盈利 确保巴基斯坦能源供应

目标:今年年度目标较2019年有所下降,但公司运营成本较低,巴基斯坦资产仍然维持着良好的盈利情况。
678.png

新疆牧神:目前出口巴基斯坦仍清关难 目标中高端畜牧类机械

目标:今年货值目标三百万元左右,预计打孔、割草等中高端畜牧类机械销量能好一些。
Screen Shot 2020-07-20 at 12.36.13.png

青岛银洽:本月刚做完600万大单 目标却是今年不倒闭

目标:今年上半年亏损少说也得有300万人民币,2020年能保证不倒闭就行。我们现在的需求就是希望资金回笼能快一些。
未命名_副本.jpg

北京汉鼎国际:远程医疗疫情期优势凸显 中巴合作可复制中美模式

目标:疫情之后,我们可能会转到输出,会考虑在有友好合作的一些国家,比如巴基斯坦,进行业务拓展。
1594869455.png

信洋盛:今年亏600万就算赚 巴工人一天工作16小时赚20元

目标:从春节到现在亏了将近300万,今年亏600万就算赚了。希望海关多安排人员,把现在一个月完成的事情缩减至半个月
1594701237(1).png

深信服:疫情下为巴基斯坦客户搭建远程办公环境

深信服致力于为本地客户企业搭建远程办公环境,利用SSL VPN和桌面云等方案帮助客户企业员工在家也能够正常办公。
1595557516(1).jpg

松立机械:外贸近期有所好转 今年争取销售额增长60%

目标:去年公司总的贸易额大概有1000多万,今年企业的目标是销售额增长60%。
W020200701812981365729.png

中企融合车联网 创建中国最大智能配货平台

目标:我们要提升信息化程度,创建中国最大公共物流信息车联网智能配货平台。信息不对称导致40%运输车辆空载。
read_image.png

北京绿川润土:全年营业额一千万 期待与巴铁合作富硒功能性农产品

目标:今年目标是全年营业额达一千万,希望与巴基斯坦方面开展合作,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read_image.jpg

跨国商品如何防范新冠病毒污染?中国检验检测集团支四招

目标:以巴基斯坦果农外贸为例,贸易商需要在供应链上找到质量合规经验丰富的服务商,去判断产品是否符合检验检疫标准。
07c141c2cdd3dca8b9b881866b0facc_meitu_2.jpg

济南金胜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线上展会宣传中国制造 产品销往巴铁市场

目标:济南金胜星机械设备公司在云展会上展示了木工和激光光纤机设备,和一家主要做机器钣金零部件加工制造的巴企进行了对接,目前保持在沟通阶段。
W020200612343390599202_conew1.jpg

葛洲坝集团:在巴“挖井+盖楼” 如何实现0感染?

目标:公司在巴机构遵循“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原则,在做好现有人员疫情防控的同时,工程上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read_image.png

京安盾:抗击蝗灾!巴铁可免费试用无人机 拟支援全套生产线

目标:从建厂、生产、组装、售后到人员培训,我们可以提供全套技术支持及配套服务,帮助巴铁建设能够快速响应各类灾害的无人机生产线。
222.PNG

山东时风:线上展会吸引国外客户 巴铁农机需求大

目标:由于疫情的冲击,我们降低了销售预期。下一步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的推广、配件的组织及售后服务方的完善,夯实基础。
未标题-1.jpg

中企六轴无人机首拓巴铁市场:预判蝗虫踪迹 二手机免费用

目标:拓展国外市场是今年重点方向,优先巴基斯坦市场。一些二手飞机会放到市场上免费使用,类似于共享单车,这是未来趋势。
169.jpg

科大讯飞喊话疫情国家:免费提供防疫A.I.外呼技术 已落地韩国

愿意将人工智能外呼技术免费输送给疫情国家,希望和巴基斯坦当地系统集成商合作,实现人工智能外呼的成功对接。
read_image.png

迅益科:给巴铁捐口罩机后 还想帮他们建智能工厂

目标:今年产值希望能突破两亿,专利申请数量80个,首台套申报三个以上。现在看来应该都没有问题。
295.jpg

徐工集团:在巴同胞担忧感染难就医 盼国内医疗队增援

目标:计划在2019年基础上,上调销售指标和相关利润指标35%左右,我们比较有信心,即使突发疫情,项目进程被推迟,目标暂时还不变。
四川国际商会_副本.png

马志军:大米和防疫物资一样缺 疫后食品贸易很关键

目标:疫后食品贸易是最关键的,是中巴贸易首当其冲需要填补的空白,巴基斯坦客户需要我们的资金,我们也需要他们的产品。
未命名_副本.jpg

大疆:无人机治蝗不仅是噱头 巴基斯坦兴趣浓厚

目标:巴深受蝗灾困扰,相关部门新任官员对农业植保无人机兴趣浓厚,推广契机比较合适。
f81f6526911334a821a68dd7584d4c3_副本.png

山东绿霸:马拉硫磷灭蝗率极高 非常自豪参与中国对巴援助

目标:公司后续会继续组织生产,把优质的产品继续发往巴基斯坦,援助巴人民战胜蝗灾。
勇拓集成房屋_副本.png

勇拓集成房屋:今年预亏 拟参建巴基斯坦隔离医院

目标:公司做好了今年亏损的准备,所以今年主要围绕抗击疫情、提升公司内部管理、并为各项目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带路达.jpg

带路达:今年在巴建旗舰店 销售300台拖拉机

目标:按原计划完成企业年目标,在巴销售农机产品,化纤,机械零部件等,并于近期在巴建厂。
5c115372fcca918a36da0cc073ef431_副本.jpg

安邦制药:巴铁用中药抗击疫情 企业捐赠1000盒

目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巴基斯坦的形势也日趋紧张,面临着物资、药品等供应不足的问题。
中冶.png

中冶在巴公司:疫情下中企在巴建大防区 免费送村民大米

中冶在巴公司:疫情下中企在巴基斯坦建大防区 免费送巴村民大米
c3e81c27223e6c1d73791969d82df40_副本.jpg

中国3D打印收到巴铁订单:一天打印100个隔离屋 比方舱医院更卫生

目标:目前打算向海外捐赠3D打印隔离屋,计划向巴基斯坦捐赠20套,总价值116万元人民币。
中轻.png

中轻集团:盼生物质发电落地巴基斯坦 当地电企漫长沟通成难点

目标:中轻对巴业务主要集中在糖业方面,在制糖方面希望和巴基斯坦有良好的合作。
忠诚粮食.jpg

忠诚粮食:疫情期间供米5000吨 其中1000吨来自巴基斯坦

目标:去年我们进口了6000吨巴基斯坦大米,今年到3月是2000吨。企业今年的整体目标为提高销售额10%。
ac8cdbac7ae1b5c620c9a7a29b2668a_副本.jpg

中国手机最受巴铁欢迎 疫情反促电子商务发展

目标:中国的手机品牌很受巴铁欢迎,去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在巴手机行业排名第一,相信疫情会推动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发展。
福瑞通.jpg

福瑞通:今年项目总额将逆市翻番 正深入调研巴铁芒果车厘子

目标:今年项目总额预估1.5亿,比去年7000万元增一倍
长沙邂逅.png

长沙邂逅食品:英脱欧或影响巴铁芒果出口税 拟5月赴巴考察

目标:疫情过后5月去巴基斯坦实地考察,寻找芒果加工工厂
金鼎果品.png

北京金鼎果品:疫情下水果供货价下降50% 拟尝试陆运巴铁芒果

目标:空运芒果量有限、成本太高,今年计划购置几百个冷柜,陆运进口
中农粮食.png

中农粮食:蝗灾后巴大米每吨涨40美金 信息少进口如赌博

目标:今年公司进口巴基斯坦大米数额预计降20%-30%
营上.jpg

营上电器:疫情下对巴合作推迟 怕欧洲客户弃货

目标:疫后订单情况不错,今年的目标是比去年营收增长20%以上,这是去年就已经是定好的。
美亚光电.png

美亚光电:蝗灾疫情影响下 对巴销售额仍预增15%

目标:2020年对巴销售额预增15%,2019年增长50%
远大.png

远大展览:巴基斯坦汽配展国际展区延期 中国或超百家企业参展

目标:近五年来,众多中国摩托车企业进入汽配展,未来期待更多对巴合作。
小图.png

晟旸建筑科技:今年产值预增50%-70% 对巴业务至少与去年持平

目标:2020年产值预增50%-70%,产品在巴大规模使用预计还需一两年
ca9b2fb87d7e93a8be4063da0d3888a_副本.png

天一实业:海外订单稳 开工12天出货10个集装箱

目标:去年公司销售额在1.7亿左右,今年希望同比提升20%。
中粮.jpg

中粮我买网:食品电商疫情下逆势增长 不排斥接触“巴铁”好产品

目标:食品电商逆势增长,我买网期待巴基斯坦等更多海外源头产地的好产品。
江苏易咖_副本.png

江苏易咖:力争卖巴铁汽车3000台 五年拟扩至10万台

目标:巴基斯坦是公司产品的重要出口国,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巴生产销售3000台汽车,五年年产量扩大到10万台。
中安华盾_副本.png

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巴首条地铁试运营推迟

目标:巴基斯坦是公司海外业务的重点,目前已经与5家中资企业进行相关合作,主要是涉及能源、基建相关的项目。
W020200409353103873157_副本.jpg

中冶集团:央企空运+山路运输援巴 抗疫我们是认真的

中冶集团4月6日向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完成了第一批定向捐赠,包括巴基斯坦方急需的试剂、防护服、手套等共155箱。
中设_副本.jpg

中设集团:2020年在巴煤产量预计380万吨 培训当地女性当司机

2020年煤矿出煤产量目标是380万吨,现已完成100万吨,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很乐观。
海能达_副本.png

海能达:CPEC项目网络通信是难点 望巴方优化相关政策

目标:今年的目标是年初制定的,当时巴基斯坦还未爆发疫情,现在可能需要调整到原来的60%至70%。
山西鼎峰.副本.png

山西鼎丰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疫情期首辟中巴空运包机 拟每周3架

我们希望用物流来带动贸易,像巴基斯坦的芒果、柑橘、松子、海鲜等食品在当地价格非常便宜,运到中国销售,利润会相当可观。
70ad6f446f0580b4d0374a1685b3551_副本.png

中企拟建南亚版“淘宝” 年销售额预计亿万级

目标:目前,在我们平台注册的用户超过50万,未来几年计划打造年销售额千万级别、用户数千万级别的全品类综合型电商平台。
飞扬科技_副本.png

飞扬科技:国产摄像头帮巴铁看店 可借中国经验在巴实现光纤到户

目标:我们今年负责某个中资企业在巴营区的视频监控,还有一些新建的高速公路需要视频监控设施,我们都在跟进中。
未命名_副本.jpg

青岛洪珠:帮巴铁土豆亩产翻倍 疫情下农机行业迎商机

目标:我们去年在巴基斯坦销售了200多台农机,今年计划翻倍,公司整体销售额在去年2个亿的基础上增长30%。
未命名_副本.jpg

中设集团:2020年在巴煤产量预计380万吨 培训当地女性当司机

目标:近期总体运营维护稳定。2020年煤矿出煤产量目标是380万吨,现已完成100万吨,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很乐观。
read_image.png

昆明百世云仓:疫情后爆单热度消退 百世其实是家科技公司

“现在大家通常都认为百世是一家快递公司,其实它是一家科技公司,软件特别强。”昆明百世云仓仓储经理李鹏飞说道。

巴企疫后发展“小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715161608.png

质量为主 运费为辅 这家巴基斯坦公司做电商有点认真

“我们通过降低运费等鼓励顾客线上下单,但我们始终把产品质量放第一位。”巴基斯坦百货公司Chase Up电商主管马利克说。
导游.jpg

“巴铁”导游:在卡拉奇开车半小时 只为给中国游客买杯当地新鲜椰汁

巴基斯坦旅游公司Mount IN Tours董事长萨福达-侯赛因表示:“游客想尝一下当地椰汁,我就开车半小时去买最新鲜的回来。”
白宫酒店.jpg

巴基斯坦白宫酒店的商机探索:衣食住行中最看好“住”

巴基斯坦拉合尔地区白宫酒店有关负责人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说:“在巴基斯坦做投资,衣食住行,我最看好‘住’。
微信图片_20200901101553.png

巴铁早期电商:与中方共同打造跨境电商平台

“今后中巴两国如何通过电商平台直接相互跨境发货,这是未来需要努力和思考的方向。”ABB集团事件管理流程负责人Sameer Siadiqui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
1598323113(1).png

巴基斯坦手缝足球销量下降 期待开拓中国市场

被誉为“世界足球制造之都”的锡亚尔科特生产了世界上超过70%的足球。当地提供从事手缝足球的劳动力,这在巴基斯坦其他城市都找不到此种类型的劳动力。
1.jpg

巴一食品公司积极发展电子商务 多元化经营

目标:通过电子商务、品牌化和产品线多样化推动发展,包括生产更多种类的食品,如粉盐和玉米等,也将很快推出自己的网站,让客户直接购买优质产品。
1.png

巴农药进口公司:近期农药行业需补贴 支持受灾地农民重新种植

目标:蝗灾结束后,计划选择一些区域支持农民重新种植庄稼,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需要产品补贴。
1.png

PKG国际航运物流:巴航运和物流业成为中巴经济走廊最大受益者

目标:随着疫情逐步消退,许多新的经济渠道正在开放,公司下一步计划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提高交付能力。
12.jpg

巴企:借力中企获竞争优势 预计9月恢复正常

目标:预计9月开始,公司业务可以照常进行,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弥补今年疫情带来的损失。
ONSTAK.png

巴企Onstak:疫情下开始与中国合作 3年后物联网产品市场规模将上万亿

目标:去年业务额是2000万美元左右,今年目标增加到3000万,而且预计到今年12月,工作人员将增至70人左右。
W020200805312182635599.jpg

“一带一路”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重心转向非易腐货物进出口

目标:原本今年目标是1000万元人民币,但目前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最大挑战还是海运和陆路的货物进出口。
002.jpg

巴贸易商:空运受限影响芒果出口 用中国缝纫机做口罩供国内

目标:今年芒果出口目标与去年差不多。希望出口尽快恢复正常,空运受限是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巴村官.png

巴“村官”:帮农民做营销 我是个不图回报的中间商

目标:帮助当地小农进行营销是下一步计划,将质量好的产品以更高的价格销往大城市,同时帮助他们注册自有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722090959.png

巴基斯坦MMP公司:巴工程咨询业前景乐观 专注企业数字化升级

目标:我们担任设计院、项目管理公司等角色,在水利、火电、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发展等领域交付了500多个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731091308.png

Chenab有限公司:巴纺织新政贴合现实 跨境电商潜力巨大

目标:巴基斯坦最近批准的2020-25年纺织品政策旨在到2025年将该国纺织品出口额增加到280亿美元。
1595241851(1).jpg

Sawuat Surgical:拥有CFDA医疗器械的全22类证书 新疆成今年业务重点

目标:希望今年贸易额能够达到100万美元的目标。同时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中国省市,尤其是新疆。
未标题-1.jpg

时代陶瓷巴基斯坦公司:疫期逾千名员工驻厂生产 和巴铁人民并肩作战

目标: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是长期的,整个市场必然低迷萎缩。对陶瓷行业而言,如果工厂管控得好,还可能存在商机。
中移动_副本.jpg

中国移动巴公司“教科书”式操作 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目标:中国移动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项目。
1594606216(1).jpg

胡赛恩矿业:巴建筑业激励措施将对矿石出口中国产生巨大影响

目标:我们2020年的目标是与希望在巴基斯坦采矿业树立自己品牌的中国公司建立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汽车配件.jpg

巴企:疫情下汽配贸易缩水70% 预计1年内恢复

目标:汽车配件行业可能不会有爆发性增长,但会逐渐恢复,大约一年的时间可以恢复到疫情前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629095846.png

Shelozon物流有限公司: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带来巴物流业的重大转型

目标:我们正在耐心地处理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后续反应,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所以我们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了该领域。
未命名_副本.jpg

超级亚洲:中国家电供应商在巴建立业务基地潜力巨大

目标:由于疫情原因,季节仿佛被打乱了,我们仍在推动销售和生产的进行,过去一年内完成开发的产品才刚刚推向市场。
捕获.PNG

在华巴企:这边疫情开始时曾想回国 稳中求进备疫后需求爆发

目标:今年销量目标是保持不变,降低成本。当疫后市场重新开放时,可能会带来巨大机会。技术团队也正利用此时期开发新部件。
W020200527528184358644.jpg

巴企Habib Rafiq邀中企合资共建首个巴“智慧城市” 地处中巴经济走廊沿线

目标:作为巴首个“智慧城市”项目,“首都智慧城市”地处中巴经济走廊东线,邀请中企参观、共商合资。
未标题-1.jpg

巴企女总裁:致力数字化培训 改变巴基斯坦传统方式

目标:期待与在巴中国公司合作,将其手册和标准操作规程翻译成乌尔都语,对其当地劳动力进行在线互动和现场培训。
未标题-1.jpg

Akhuwat基金会:投放免息紧急贷款 为巴提供1080万卢比财政援助

目标:通过向国内日薪工人和其他低收入群体投放紧急免息贷款,帮助他们支付房租、账单和水电费。
未标题-1.jpg

巴基斯坦企业紧急转产中国KN95口罩 正努力造带呼吸阀版

目标:生产带呼吸阀的KN95口罩;中国生产质量非常好的细号纱线,希望从中国采购高于100支的单股纱
未命名_副本.jpg

巴疫情蔓延暂停从中国进口 部分工地因材料短缺停工

目标:疫情结束后,世界各国经济差距会变得更大,我们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对巴基斯坦提供更加宽松的贸易政策,鼓励巴基斯坦进口商。
微信截图_20200414102450_meitu_1_meitu_2.jpg

罗山(Roshan):拟与中方共建巴铁首个私营经济特区

目标:与中企合作建立巴首个私营经济特区,建设一家生态友好型造纸厂
中企服.jpg

中资企业服务中心:不派中方员工可拓巴铁市场 为中企减一千万税务损失

目标:面对疫情,中小企业巴基斯坦市场孵化器平台彰显了其独特的优势,助力中小企业抗疫、生产两不误。
timg_副本.jpg

巴汽摩配展主办方:巴铁本土汽车零部件缺口巨大 这些领域依然空白

目标:巴基斯坦缺乏零部件制造技术,主要依靠进口,车企可在巴开拓市场。
timesco.png

Timeseco:疫情下在巴联合扩招千人 巴同城即时服务市场价值千亿美金

目标:若电商生态圈能真正的在巴基斯坦打造出来的话,收益值保守估计也达千亿美金。
巴铁企业.jpg

巴铁企业:跨国视频对接采购 两周订单超30个

目标:希望吸引中国投资企业来巴投资生产。为此展会出台了系列针对中国投资商、进口商的减免政策,包括展位费和旅行费用。

助巴“抗疫”协会在行动

山东装备_副本.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口罩机价格翻7倍 一台日产20万个出口仍困难

目标:巴基斯坦有需求但没购买力,可以给优惠政策先把中企引过去。比如找一些巴基斯坦公司,规模不大但有厂房,促成这和中企合作。
1594957193(1).png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以骆驼奶为切入点 加强中巴乳业交流合作

目标:巴基斯坦骆驼为单峰驼,产奶量比我国双峰驼高。骆驼奶在新疆等地非常受欢迎,两国乳业在骆驼奶方面可以很快开展合作。
1600327197(1).png

巴基斯坦“小麦平衡施肥”线上会议:产量向上成本向下 平衡施肥好处多多

目标:肥料利用率低,且过度使用氮肥会带来巨大的环境成本,平衡施肥作为决定作物生产成本和效益的主要因素之一,对提高小麦产量具有重要意义。
22_副本.jpg

中巴教育文化中心:后疫情时代加强文教合作 十月择机复课

目标:疫情倒逼中巴教育文化中心“转型升级”,学校指定疫情帮助小组,开展尝试线上教育。
W020200723333971312769_副本.jpg

巴农业振兴新战略网络研讨会:鼓励农业系统质量实践 充分发挥CPEC投资潜力

“从质量上讲,我们的农民没有得到适当的报酬,现在到了我们应该鼓励农业系统质量实践的时候。”
给予中心_副本.png

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向湖北留学生捐赠太艰难 个人与国家的慈善是互补的

目标:51Give为巴基斯坦贡献了3200只医用手套,并表示将继续对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进行关注,开展力所能及的捐助。

联系我们

yhmb01.png

陈婧琳

TEL     +185 1091 5381

MAIL  chenjl@ce.cn

yhmb02.png

孟凡荣

TEL     +923 1657 00511

MAIL  michellechengd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