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志敏:巴基斯坦出口周边国家税率低 看好这块“处女地”

2021-07-13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志敏:巴基斯坦出口周边国家税率低 看好这块“处女地”

2021-07-13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青岛璐璐农业装备公司董事长李志敏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的产品出口周边国家税率低,对合作的海外企业利好,非常看好这块“处女地”。

  辣椒除柄机。(受访者供图)  

  李志敏说:“以辣椒为例,巴基斯坦总体辣椒产量比较高,但品质较差。可用来种植的土地面积虽大,但种植技术、管理技术等方面都非常落后。这次参与中巴辣椒产业园项目合作就是从种植、管理技术到深加工的一体化。”

  据李志敏介绍,巴基斯坦的人工费用较低,产品出口到周边国家的税率也相对低。“这样对企业来说会有很好的收益,同时也能带动巴基斯坦辣椒的种植和出口。”

  李志敏表示,未来会逐渐将海外业务的重心从印度转向巴基斯坦。“巴基斯坦算是一个‘处女地’,非常空白。‘巴铁’就像中国的亲兄弟一样,我们投资也有信心。”

  青岛璐璐农业装备公司董事长李志敏。(受访者供图)  

  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客户端报道,今年6月,巴基斯坦驻华商务参赞巴达尔-乌-扎曼一行到访青岛·上合国家客厅,与李志敏就巴基斯坦辣椒产业园签订“巴基斯坦中国辣椒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据悉,该项目拟投资1000万美元,占地100亩。(中国经济网 陈婧琳 于鹤章)

(责任编辑: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