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新疆美女老板谈中国卫浴品牌出海记

2021-07-29 14: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新疆美女老板谈中国卫浴品牌出海记

2021-07-29 14: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格洛斯纳国际贸易总经理李娜娜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的卫浴品牌成功与东南亚一家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产品成功入驻东南亚80多家连锁建材超市。”

 

  图为东南亚客户的建材超市里格洛斯纳卫浴品牌展架(受访者提供)

  李娜娜向记者介绍:“这家东南亚客户最初从阿里巴巴国际站找到我们,对方和我们接触了约5个月才终于下了一笔试单。后期经过双方的沟通和相互了解,我们连续合作了3年,对方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满意,在今年我们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做卫浴品牌合作,让我们的卫浴品牌入驻对方在东南亚的80多家连锁建材超市。”

  李娜娜说:“产品入驻到东南亚的超市后,期待我们的品牌会逐渐替代竞争对手的品牌。”她坦言:“在东南亚市场的成功其实也让我有了新的发现,我发现我们的目标客户不仅局限于企业客户和个体批发,零售连锁也是我们的目标方向。”

 

  图为李娜娜通过腾讯会议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现场 (中国经济网 宋高远摄)。

  李娜娜接受采访时背景墙上是世界各国的国旗图标,她笑着告诉记者,希望能把自创的中国卫浴品牌带到更多的国家。李娜娜向记者透露,未来会继续拓展海外市场,如果在东南亚的合作模式可行,未来可能会在巴基斯坦等国家开展与连锁商超的合作继续推广自创的卫浴品牌。(中国经济网 张萌)

 

  图为李娜娜通过腾讯会议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