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Onstak巴公司:疫情下开始与中国合作 3年后物联网产品市场规模将上万亿

2020-08-13 09: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Onstak巴公司:疫情下开始与中国合作 3年后物联网产品市场规模将上万亿

2020-08-13 09: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巴基斯坦的IT行业正在慢慢改善,特别是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Onstak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Dr.Ijaz Sandhu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说。

  Onstak是下一代数字解决方案集成商,总部在硅谷,数据中心遍布全球,曾帮助迪斯尼、施乐、沃尔玛、毕马威等公司实现从传统基础设施向云计算的过渡。“在疫情期间,我们公司转变了业务方向,公司之前主攻IT研发,现在也开始开发新产品,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用于智能建筑、智慧城市配套和门禁管理。同时也开始立足于巴基斯坦,为本地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图为Onstak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Dr.Ijaz Sandhu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采访

  “我们公司的设备可以在某人进入某场所时对他进行识别,并调取此人在云端的个人信息。”Ijaz说。“近期,我们开始与中国合作,从中国购买设备。我们还设计研发自己的产品,在中国制造。此外,我们在美国、欧洲、沙特阿拉伯等国家也有自己的产品供应链。”

  “我们去年的业务额是2000万美元左右。今年的目标是增加到3000万。”Ijaz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为IT行业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以前我们只是依赖美国市场,现在,我们的业务类别和市场更加多元化,还开始与中国合作。按照预测,到2023年,物联网相关的产品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美元,而这个行业在巴基斯坦才刚刚起步。拉合尔、伊斯兰堡正在转变为智能城市,三年或两年内会发生很大改变,我们也正在与政府合作推进这件事。”

  “我们公司在技术进步方面领先于其他的巴基斯坦公司。”Ijaz十分自信地说。“公司发展迅速,两年前,我们只有5名工作人员,现在我们成长到45人。预计到今年12月,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70人左右。”

  “媒体之于行业发展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能做到信息的传播,也能对业务进行推广。因此,没有媒体,产业就无法成长。”Ijaz说,“巴基斯坦是中国的最佳合作伙伴,希望媒体朋友继续支持中巴贸易政策优化和信息技术业务交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鞠然)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