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江苏易咖:力争卖巴铁汽车3000台 五年拟扩至10万台

2020-04-07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江苏易咖:力争卖巴铁汽车3000台 五年拟扩至10万台

2020-04-07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巴基斯坦生产销售3000台汽车,五年年产量扩大到10万台。”近日,江苏易咖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

  张伟谈到公司的经营情况时说道:“随着国内疫情得到稳定的控制,经销商也逐渐开店营业,销量稳步提升。但国外疫情现在处于爆发期,市场处于严峻态势。目前,巴基斯坦是我们公司产品的重要出口国,原计划春节后2月10日发货,因疫情影响延迟到3月9日完成,经过协调目前已经恢复到正常发货状态。”

   

  对于巴基斯坦的合作,张伟介绍到:“我们是去年8月份与巴基斯坦方面开始正式合作的,曾派了两批技术人员到巴基斯坦。去年主要是在做产品的研发,工厂的基建,设备的安装等。现在已经具备量产能力,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力争生产销售3000台汽车,之后五年年产量逐步扩大到10万台。今年第1年要完成基础的3000台目标,明年第二年目标做到1万台,第3年目标3万台,逐年递增。在产品研发、技术优化、员工培训、设备调整、质量提升等各个方面已在进行相关的规划。”

  张伟十分看好巴基斯坦市场,他表示:“巴基斯坦有2亿人口,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需求量在未来也是很大的,所以我们也是十分看好巴基斯坦市场。我们计划在疫情过后,以我们公司为主导,联合我们关键的零部件以及动力系统厂家,还会再次去巴基斯坦走访,了解他们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实际情况,以便快速帮他们发展起来,同时也带动我们国内零部件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张伟向记者透露:“新能源汽车发展是比较快的,未来也会有相应的需求。我们计划在今年的6-7月份,向巴方发过去两台电动汽车进行试驾,并就相关合作进一步探讨。”

  张伟指出:“与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日系车相比,我们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产品价格便宜,二是我们不只是销售汽车,而是真正的去帮助他们进行工厂建设,提升他们自己的生产能力。三是我们会根据巴方的参数要求,并结合我们国内现有的汽车体系,研发适合他们国家需求的产品。”

   

  谈到对巴合作的困难时,张伟表示:“目前遇到的困难一方面是运输成本,另一方面就是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流动资金量比较大。而对于资金方面,近来当地政府也是非常支持,已经邀请了银行,还有金融公司,大家共同来推进这个事情的解决。此外,由于对巴合作刚起步,公司对于巴基斯坦方面的政策不是特别了解,希望能够得到进一步相关政策解读。”

  最后,张伟表示:“感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举办的这次专题报道,希望我们共同携手推进与巴基斯坦合作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国内的发展贡献力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彭甫辉)

(责任编辑:李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