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人工智能企业向疫情国家喊话:免费提供防疫A.I.外呼技术,现已落地韩国并使用

2020-05-18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人工智能企业向疫情国家喊话:免费提供防疫A.I.外呼技术,现已落地韩国并使用

2020-05-18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目前为止,我们整体场景语音识别效果基本达到90%以上,整体接通率能达到80%以上。”科大讯飞国际合作部副总裁张武旭近日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

  

   防疫A.I.外呼系统操作演示图(科大讯飞 提供) 

  自韩国疫情爆发之后,科大讯飞对韩国hancom公司以无偿技术授权的方式,通过双方的合资公司进行技术落地,希望通过在中国防疫外呼的技术经验在韩国能切实帮助韩国政府控制疫情。3月24日,韩国防疫A.I.外呼系统正式上线。

  系统现已在韩国中央政府韩国福祉部、京畿道、大邱市、首尔市、大邱市、全州市等多个政府部门投入使用,使用方均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记者了解到,在疫情严重的地区,系统可以按照政府部门需求,每天呼出数千通甚至数万通电话,大大节省了人力,增加信息筛查效率及准确度,同时也避免了电话客服人员集中作业可能造成的集中感染的风险。 

  

 韩国防疫A.I.外呼系统启动发布仪式科大讯飞 提供)  

  据知,除了韩国,科大讯飞已向中国驻多国大使馆发出信函,愿意将研发的人工智能外呼技术免费输送给疫情国家,切实为全球防疫做贡献。目前对于疫情严重的巴基斯坦,科大讯飞希望寻找当地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实现人工智能外呼的成功对接,复制对韩国的操作,早日为巴的防疫工作出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常颖)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