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董传奇:不想做“传奇” 想在中巴项目里做个有用的小人物

2021-06-30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董传奇:不想做“传奇” 想在中巴项目里做个有用的小人物

2021-06-30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还处于疫情期,踏实做好每个中巴项目,我希望做个有用的小人物就行。”近日,巴基斯坦传奇贸易国际公司(Chuanqi Trading International Company)负责人董传奇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谈及在巴基斯坦疫情期的业务,董传奇说:“我们主要是在巴基斯坦帮一些中资企业做设备的采购和服务。之前,一家中资企业在这边要做变电所的项目,得采购空调、压缩器等大型电器,我们就帮他们在当地买回来,雇一些当地‘老巴’帮忙安装。”

  技术员出身的董传奇表示:“技术认知上,其实我们和‘老巴’可能不完全一样。比如,有次对于电梯钢丝绳头余量,我们的看法就不同。当时‘老巴’比较倾向于把绳子多剪2米,但我们相对保守,坚持按中国的规格来,希望留下这2米。经过多次的测试与商讨,最后,为了安全起见,大家留下了这2米。”

  巴基斯坦传奇贸易国际公司安装设备施工现场(受访人提供)。

  谈到未来的规划,董传奇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是做什么传奇的人物:“来这里两年多了,我也慢慢积攒了一些自己的经验。我有很多朋友刚来,因为不熟悉巴基斯坦的文化和环境,给我分享过他在生意上遇到的一些挫折。未来,我希望认真做好每一个项目,给想来巴基斯坦投资的企业们一些帮助。”(中国经济网 高珊珊)

  巴基斯坦传奇贸易国际公司负责人董传奇(前排左三)和当地“巴铁”们在一起庆祝(受访人提供)。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