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带路达:今年在巴建旗舰店 销售300台拖拉机

2020-03-11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带路达:今年在巴建旗舰店 销售300台拖拉机

2020-03-11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此次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众多中巴企业正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为按原计划完成企业今年的目标而努力着。作为一家外贸公司,带路达巴基斯坦分公司主要负责销售农机产品,化纤,机械零部件等,并有近期在巴建厂的打算。公司的市场经理刘平洋接受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文字采访。 

  “内容还可以吧,写了很久。”刘平洋将回复文档提交给记者时说。“媒体的声音能在很大的程度上帮助我们,现在我们需要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企业人的难处,也十分感谢中国经济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传递心声的平台。”

  中国经济网:公司目前的运营状况是怎样的?

  刘平洋:目前我们国内的公司还尚未复工,但是巴基斯坦分公司还在正常运行,所有的业务也都在正常运转。

  图为带路达巴基斯坦公司与客户开会

  中国经济网:企业现阶段面临什么问题?准备采取什么措施克服?

  刘平洋:就我们公司而言,一是销售,企业销售包括市场人员无法拜访客户,线下也没人来。二是招聘,人才如何面试?新人如何接受培训?疫情影响下,多数企业可能短期内仍会在招聘上投入大部分精力。三是现金流,包括员工薪资、租金、税款、货款等。其中员工工资和五险一金占成本支出大头。

  目前我们公司员工都是在家办公,与同事、客户之间通过邮件与聊天软件交流,我们也在继续开发国外的客户和市场。但国内的供应商大都尚未复工,好在客户之前定的货年前已经交付,而面对新的订单我们也是束手无策,只能等一等了。此次疫情也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客户也理解我们的苦衷。

  中国经济网:今年企业有什么目标吗?

  刘平洋:我们推出的中国产品在巴基斯坦反应良好,最初计划在今年销售500台小型拖拉机和300台三轮车,但是现在巴基斯坦也有了确诊病例,同时巴基斯坦蝗灾也给了我们一些压力,因此我们对今年的目标进行了调整,降低了市场和销售的预期。

  疫情结束后,我们计划进一步开展市场推广,同时,在拉合尔郊区建设配件仓库、旗舰销售店,全力实现销售300台小型拖拉机的目标。

  图为带路达巴基斯坦公司在拉合尔工业展向巴科技部部长介绍商品

  中国经济网:您认为接下来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商机吗?

  刘平洋:医疗卫生行业将出现革新或很大程度的进步,在线教育、在线问诊、远程医疗我认为会在不久的将来普及。长期来讲,企业的业务处理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的同时,更多针对企业外部的销售、招聘等方面的工作模式将进一步得到刺激和改变。

  疫情期间,很多正在中国采购的国外企业无法获得供给,疫情过后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客户与订单涌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鞠然) 

  图为带路达巴基斯坦公司商品

(责任编辑:李继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