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谭玉荣:中国姑娘一次买走10双巴基斯坦手工鞋

2021-05-28 17: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谭玉荣:中国姑娘一次买走10双巴基斯坦手工鞋

2021-05-28 17: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记者高珊珊)乌鲁木齐哈玛铜商贸公司总经理谭玉荣近日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的手工艺品很受我们消费者喜欢,有天一位中国女性顾客一次性就买走了10双巴基斯坦手工皮鞋。”

  乌鲁木齐哈玛铜商贸公司一款热销的巴基斯坦手工皮鞋(受访人提供)

  谭玉荣向记者展示了一双店里热销的巴基斯坦手工皮鞋,并告诉记者一个有趣的故事:“有一回,一位女顾客来我们店里,因为很喜欢这些手工皮鞋,干脆挑了各种样式,一次性买了10双回家。她家人笑她,是不是要把鞋子当‘面包’吃掉!”

  专做中巴手工艺生意已20多年的谭玉荣在提起“巴铁货”时,满满都是骄傲:“我老公是巴基斯坦人,我们这些年一起卖了很多巴基斯坦的手工艺品。这些产品既有特色,成本也低廉。除了鞋子,我们店里还有产自巴基斯坦的铜器、服饰等。中国消费者对这些有特色的‘巴铁货’感到很稀奇,每年我们店里一到暑期旅游旺季,这些产品简直供不应求。”

  乌鲁木齐哈玛铜商贸公司总经理谭玉荣近照(受访人提供)

  谭玉荣告诉记者,巴基斯坦最近的第三波疫情反弹给公司的进货带来挺大影响。“之前我们是每个月都从巴基斯坦进货,现在海运一柜难求,我们大概每3个月才进次货。好在我们的消费者一直很喜欢这些特色产品,进来的货都卖得很好。我们相信疫情最终会结束,我们今年的销量计划比去年增长50%。”

(责任编辑:彭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