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中国公牛电器落地巴基斯坦:不到一年覆盖巴铁近500家终端门店

2021-07-13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公牛电器落地巴基斯坦:不到一年覆盖巴铁近500家终端门店

2021-07-13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们帮助公牛电器直接落地巴基斯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让公牛产品覆盖巴基斯坦近500家终端门店。”近日,直通中巴商务有限公司国内负责人陈惠玲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

  图为在巴基斯坦公牛插座售卖门店图(受访者提供)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从2015年开始,在东南亚、印度等市场开展海外自主品牌销售业务。由于起步较晚,与国际知名品牌相比尚有一定差距,公司海外市场自主品牌业务有待进一步加强。据陈惠玲介绍,直通中巴旗下在巴企业Merapc Solutions于2020年成为公牛电器全巴代理:“公牛电器落地巴基斯坦是我们成功的案例之一,我们帮助公牛电器在一年内落地巴基斯坦。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公牛电器覆盖巴基斯坦85%的县级区域,助力公牛电器巴基斯坦市场建立品牌形象,让像公牛电器这样品牌好、质量高的中国产品走近‘巴铁’。”

  图为在巴基斯坦公牛插座售卖门店图(受访者提供)

  陈惠玲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企业出海重点在于落地,落地是“最后一公里”。她说:“这几年,我们也接触了不少想到巴基斯坦做生意的中国人,其中有些找到关系到当地拜访一圈,甚至拜访巴基斯坦总理、部长等并且递交有关资料,心想着双方都觉得不错可以合作,但是人一回国就‘傻眼了’。通常这样的生意人回国后发现当地跟进是个问题,无法确定精准的目标客户和做持续的沟通拜访,这‘最后一公里’在巴基斯坦的落地搞不定,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

  陈惠玲说,直通中巴2017年成立后已帮助超过100家中资企业进行巴基斯坦市场调研,帮助他们在节省成本的基础上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中国经济网 张萌)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