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小目标】Akhuwat基金会:投放免息紧急贷款 为巴提供1080万卢比财政援助

2020-05-10 0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小目标】Akhuwat基金会:投放免息紧急贷款 为巴提供1080万卢比财政援助

2020-05-10 0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疫情持续吃紧,该国最大的小额信贷机构Akhuwat基金会通过向国内日薪工人和其他低收入群体投放紧急免息贷款,帮助他们支付房租、账单和水电费。“疫情过后,他们将以小额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还款,分期付款的额度将根据其收入而定。”近日,Akhuwat基金会主任伊扎尔-哈什米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电话采访时介绍。
  巴基斯坦对小额信贷机构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可以为有需要的机构创造许多机会。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巴基斯坦小额信贷机构发展前景时,伊扎尔-哈什米表示,“尽管目前违约、拖欠付款、慈善家投入大量资金导致资源短缺等问题依然存在,小额信贷仍然是唯一解决方案。Akhuwat基金会已经为现有和新的借款人制定了计划,还将再次为弱势群体提供住房贷款。”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巴基斯坦的贫困人口迅速增加。截至4月30日,Akhuwat基金会已为巴基斯坦的141个城市提供了76866份干粮,为78个城市提供了234311份餐食,为国家提供了1080万卢比的财政援助,向巴基斯坦总理新冠病毒救助基金捐赠了250万卢比,还在帮助边缘群体,包括变性人和残疾人等。
  Akhuwat基金会通过发起无息贷款、推行紧缩措施、倡导非歧视理念、提供志愿服务、对借款人进行社会指导,彻底改变了小额信贷部门。Akhuwat基金会证明,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们也是捐助者。去年,许多原来和现有的借款人捐赠了超过4亿卢比来帮助巴基斯坦同胞。在采访的最后,伊扎尔-哈什米说:“帮助和便利弱势群体不是一个行业,而是一种社会责任。Akhuwat相信公平和平等。”(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孟凡荣)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