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巴化工进口商:借力中企获竞争优势 预计9月业务恢复正常

2020-08-14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巴化工进口商:借力中企获竞争优势 预计9月业务恢复正常

2020-08-14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预计从9月份开始,公司业务可以照常进行,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弥补今年疫情带来的损失。长时间以来,我们与中国和欧洲等地的化工原材料制造商及出口商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希望可以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近日,Intersales Network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多德-艾哈迈德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
  Intersales Network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多德-艾哈迈德  
  多德-艾哈迈德进一步提到,“毫无疑问,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工业化学品和塑料原料的进口商和订货商,我们采取了灵活的应对措施,立即将公司政策从长期调整为短期,严格控制库存,保证对现金流的有效控制。”
  据他介绍,相对于化工原料制造而言,巴基斯坦企业主要从事加工业务。Intersales Network公司经常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包括有机颜料、溶剂染料、光稳定剂、树脂、石蜡等,以满足巴基斯坦中小型工业在涂料、油墨和塑料领域的需求。
  “我了解到,中国公司从80年代和90年代开始更多地参与医药原料的招标。在化工领域,中国人普遍活跃于对烧碱、硫化氢、亚硫酸氢钠、氯化钡和其他散装化学品的出口。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化工企业的发展也步入了快车道,化工原料制造在生产技术、产品质量以及出口价格方面都具有相对优势。Intersales Network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对欧洲产品进行了大约两年的初始投资后,我们开始探索中国制造企业,特别是那些已经对欧洲出口并熟悉欧洲标准的制造商。我们幸运地找到了一些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工厂,并在90年代末开始逐步将进口转向这些公司。”多德-艾哈迈德进一步解释说。
  “通过上述战略,我们逐步在当地市场获得了相对于欧洲公司的优势,还能够将成本效益分析向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倾斜。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友好、信任和相互依存的牢固纽带。”(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孟凡荣)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