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福瑞通:今年项目总额将逆市翻番 正深入调研巴铁芒果车厘子

2020-03-16 09: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福瑞通:今年项目总额将逆市翻番 正深入调研巴铁芒果车厘子

2020-03-16 09: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永春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虽然受疫情的负面影响,但今年的项目合作总额却逆势增长:“部分项目被疫情延误了,但是今年项目总额不减反增,目标额估计可达1.5个亿,相比于去年的7000万元,增加了一倍有余”。

  记者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陈永春表示,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的合作被推迟了,何时复工还有待观望。“我们的一个项目就是在武汉,按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项目可能要推迟到下半年才能进行了。本来打算在春节期间进厂开展一些项目,现在可能也得推迟到三月底。” 

  对于公司今后的发展规划,陈永春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要积极拓展对巴基斯坦农产品的合作。目前正在深入调研,努力寻找巴基斯坦农产品方面的合作商机:“巴基斯坦的车厘子还有芒果是我们未来重点合作的内容,他们的产品口感很好,不过在种植端可能还需要进行一些改善,比如增加一些化学微量元素肥,使得农产品的品相更好,这样才更有利于占领市场。今后希望能把我们的保鲜技术和产业链技术和他们优质的农产品相结合。”

  在谈到对巴合作的困难时,陈永春认为交通物流是当前的一大难题:“目前来看,巴基斯坦的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够完善,尤其是农产品的产地到港口这一段路程是相当大的考验,此外恐怖袭击也是需要担心的一个隐患。”尽管如此,陈永春依然非常看好与巴基斯坦的合作前景。

  最后,陈永春表示:“一带一路政策提供了很好的中巴贸易合作环境,同时也希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能积极报道和宣传两国企业的优势和需求,继续策划类似于“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的专题报道,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商机。”

  近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发出倡议:真朋友、好兄弟,百家中巴企业共同努力,实现疫后发展“小目标”,北京福瑞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春接受了我们的电话采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彭甫辉)

  

(责任编辑:廖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