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铁用中药抗击疫情 中企捐赠1000盒

2020-04-03 08: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铁用中药抗击疫情 中企捐赠1000盒

2020-04-03 08: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湖南安邦制药捐赠600盒银黄清肺胶囊给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方舱医院。(湖南安邦制药供图)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巴基斯坦的形势也日趋紧张,面临着物资、药品等供应不足的问题。巴总统上月访华时表示,中国朋友受难会倾囊相助,不会先想着为自己留后路,这让很多中国网友感动。近日,来自中国的捐赠药品就送到了巴铁朋友的手中。
  湖南安邦制药昨日向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方舱医院捐赠600盒银黄清肺胶囊,1日向卡拉奇真纳机场守卫队捐赠300盒,向卡拉奇的华人华侨捐赠了100盒用于当地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湖南安邦制药向卡拉奇真纳机场守卫队捐赠300盒银黄清肺胶囊。(湖南安邦制药供图)
  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表示,银黄清肺胶囊对于解决重症患者痰堵问题有显著效果,是中国首个进入巴基斯坦的中成药。安邦制药官网信息显示,银黄清肺胶囊入选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范伏元认为:“银黄清肺胶囊是经典古方麻杏石甘汤合葶苈大枣泻肺汤加味而成,能切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病理关键。病理研究表明,其具有直接或间接的抗病毒功能。” 
  据悉,首批捐赠的银黄清肺胶囊将很快在巴基斯坦投入临床应用,为当地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提供支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婧琳)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