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质量为主 运费为辅 这家巴基斯坦公司做电商有点认真

2021-06-17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质量为主 运费为辅 这家巴基斯坦公司做电商有点认真

2021-06-17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们通过降低运费等鼓励顾客线上下单,但我们始终把产品质量放第一位。”巴基斯坦百货公司Chase Up电子商务部主管马利克-萨吉德-里亚兹(Malik Sajid Riaz)近日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马利克-萨吉德-里亚兹近照(受访人提供)。

  马利克已在电商行业打拼10年,他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Chase Up特别加强了数字业务,希望在实体店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力推进电子商务。我们现在的运费政策是2500卢比(按6月17日巴基斯坦卢比对人民币汇率1:0.04计算,折合人民币约100元)以上的订单免邮费,对于2500卢比以下的,运费为25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0元)。不管你在巴基斯坦哪个地区,我们的产品都可以给你送到家门口。”

  Chase Up官网上售卖的部分美妆产品,以上为截图。

  记者在浏览Chase Up线上官网时发现,目前线上商品种类繁多,光是口红类产品就达50多种。另外,Chase Up还开通了线上生鲜送达业务,但目前仅限于卡拉奇地区。

  谈及对未来的规划,马利克表示:“质量永远是做电商的第一要义。等疫情好转,到时候顾客的购物需求会爆棚。我们打算继续保障好产品质量,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高珊珊)

(责任编辑:陈婧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