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巴企拟与中方共建巴铁首个私营经济特区

2020-04-14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巴企拟与中方共建巴铁首个私营经济特区

2020-04-14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们正在与中国企业合作在M2高速公路上建立一个私营经济特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将成为巴基斯坦首个私营经济特区,一家基于回收再利用的生态友好型造纸厂也在建设进程中。”巴基斯坦罗山(Roshan)包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泰亚卜-艾亚兹-库雷希在4月11日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电话采访时说道。
  “工厂建成后,在满足巴基斯坦国内纸张需求的同时,我们还计划向中国出口,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要。我们还规划建设一个污水处理厂,使产品符合国际标准。我们希望可以在中巴两国的市场提供国际优质纸张,为当地提供数以百计的工作机会。”泰亚卜进一步介绍。
  罗山包装公司认为,疫情形势好转后,行业需求将会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预计,人们对纸张卫生、产品包装等方面会有更高和符合国际标准的需求。人们还将意识到制造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因此,公司致力于提供安全环保的包装解决方案。
  除包装业务外,罗山包装公司也向中国出口水果多年。随着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改善,公司预计包括水果和纸张等在内的产品对中国的出口将大幅增加。为保证供应链的正常运转,巴基斯坦疫情期间,公司仍在维持运营,为企业提供包装服务。公司在工作场所使用了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指南,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由于小型企业受此次疫情影响尤为严重,公司还为小型企业设计了专门的包装方案。
  成立于2002年的罗山包装有限公司与中国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为瓦楞纸包装、软包装和共挤膜包装以及水果加工和出口。(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孟凡荣)

(责任编辑:王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