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财经]郎咸平“被阴谋”很正常-中经电视
当前位置:  中经电视 > 首页 > 我财经 > 我财经稿件

[我财经]郎咸平“被阴谋”很正常

2011年08月09日 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视频地址二(如以上地址播放不流畅,请点击此链接)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记者 张军峰) “如果郎咸平真的要质疑,稍微有一点调查和主持经验的话,就应该当场问问郭美美的母亲炒股的细节,这样的话就会让老百姓没有那么多的质疑。”昨天,中国经济网特约评论员张捷在评论《郎咸平微博回应专访郭美美母女相关质疑》时说。

 

    张捷认为,郎咸平作为一位具有很强质疑精神的经济学家,在缺乏调查又缺少主持经验的情况下,采访郭美美及其母亲的节目没有展现出他以往的质疑精神。遭受百姓的质疑,这是他自己的过失。

 

    “他这样做,既不是他所擅长的,又有缺陷,那么引起了一些人所谓的阴谋论,这也是很正常的。”张捷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财经今榜第二位,依然和“郭美美事件”有关,这条新闻进入了新浪等多家网站24小时排行的前列。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最近因为专访郭美美母女,竟成了“娱乐圈的大红人”,对此,郎咸平表示要“公开发起反击了”。他在微博中写到,访谈的目的是建立一个中立的平台,提供线索与质疑的空间,让信息趋于对称,同时,他严厉斥责一些人散播“郎咸平收受200万贿赂”的言论,认为这完全属于“人身攻击”。此外,他还表示,将调查郭美美背后的利益链。    

    对此,环球网援引新加坡《联合早报》的一篇文章认为,不管“郭美美事件”接下来会如何发展,这一负面报道,无形中推动了中国公益机构管理制度的改革,目前开始展示了其正面效应。

    【问题】张先生

 

    相关新闻:

    
[我财经]8月1日—8月5日版      

  

    [我财经]2011年7月版      

(责任编辑:高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