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两档节目在巴基斯坦VSH电视台落地播出

2016-12-05 10:4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两档节目在巴基斯坦VSH电视台落地播出

2016-12-05 10:45 来源:CE.cn

 

 

  “经济热点面对面”在巴基斯坦VSH电视台完整播出 

    近日,中国经济网精心打造的2档原创周播视频节目“每周中国经济”、“经济热点面对面”进入巴基斯坦VSH电视台频道播出。“每周中国经济”率先于12月3日、4日的晚间黄金档10点05分在巴基斯坦VSH电视台播出,其40秒节目预告片也在当天高频率播出。按照计划,“经济热点面对面”将在下周末黄金档排播,与“每周中国经济”隔周轮播。

图为“每周中国经济”在巴基斯坦VSH电视台播出画面

  今年8月,中国经济网与巴基斯坦VSH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后,为节约成本,中经网推动双方互换节目播出模式。“每周中国经济”为中国经济网2016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周播的国际性财经节目,每期30分钟。该节目以中国经济网多年积累的“中经观察家”资源为依托,对中国经济一周动态从大事、政策、市场三方面进行梳理、解读,分析热点新闻,预测市场大势,为海外商家寻找中国商机提供参考。“经济热点面对面”是一档具有鲜明经济特色和独特风格的深度对话节目,该节目邀请权威专家解读国家经济政策及网民关注的经济热点话题。2011年上线至今,已累计播出节目300多期,并获得2013年度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巴基斯坦VSH新闻电视台是在瓜达尔港所在的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一家民营电视台,也是巴基斯坦唯一的俾路支语电视台,24小时播出,通过卫星传输覆盖巴全境和周边国家。俾路支省是巴基斯坦四个省中面积最大省份,瓜达尔港是中巴经济走廊南端起点,而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被认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旗舰项目。

  近几年,中国经济网与巴基斯坦的媒体交流合作不断深入,2011年巴基斯坦的主流媒体记者团来中国经济网进行参观访问。2016年5月,中国经济网承办了第二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VSH电视台负责人出席该论坛后主动提出了合作计划。(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