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实现跨国电视节目直播

2016-12-05 10: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实现跨国电视节目直播

2016-12-05 10:00 来源:CE.cn

 

 

  以深港通开通为契机,2016年12月5日起,中国经济网原创“中韩专线直击”日播节目,于每周一到周五首尔时间10点32分至36分(北京时间9点32分至36分),在韩国经济电视台(以下简称“韩经TV”)实现常态化、机制化直播。

图为中国经济网与韩经TV现场直播画面

  中经网“中韩专线直击”在韩经TV“你好,CHINA”栏目中固定播出,时长约为4分钟。专线直播首日中经网财经评论员张刚在直播节目中说到:“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9点32分,今天是深港通开通首个交易日,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收看中国股市的开盘情况。” 张刚实时解读了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析了开盘涨幅居前的医药板块、银行板块,并对重大经济新闻做了分析,给韩国投资者提供了投资参考。

 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节目中解读股市信息

  今年5月2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八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开幕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韩国副总理李俊植共同见证下,中经网与韩经TV签署了深化合作备忘录。当天下午,中经网对韩经TV视频专线开通。这是中韩财经媒体之间首次开通视频专线。

  韩经TV是韩国经济新闻社所属的子媒体。韩经社是韩国两大财经媒体集团之一。韩经TV在韩国用户忠诚度排名首位、证券交易时间收视率排名首位、证券交易厅占有率排名首位,覆盖收视人群1500万。中经网自制的“每周中国经济”周播节目、“G20——中韩元首会晤特别报道”、“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经济百人谈”等专题节目及“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中韩财经连线·公司榜”等日播节目均在中经网及韩经TV同步播出。(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