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每周中国经济”节目在韩国经济TV播出

2016-07-01 10: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每周中国经济”节目在韩国经济TV播出

2016-07-01 10:00 来源:CE.cn

 

 

韩国经济TV“每周中国经济”播出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记者 郭彩萍 陈佳琪) 韩国时间6月30日下午4点,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经济TV联合出品的“每周中国经济”在韩国首播,这也是5月23日中经网和韩经TV之间开通首条中韩财媒直播专线后的第一档节目。

  首播后,“每周中国经济”将于韩国时间每周五晚8点的黄金时段在韩经TV固定排播,每周六早6点半、周日下午3点半重播。此前,中经网制作的“每周中国经济”宣传片在韩经TV高频率循环播出。

  “每周中国经济”以中国经济网多年积累的“中经观察家”专家团队为依托,从中国经济领域一周内发生的大事、政策、市场三方面进行梳理、解读,分析热点新闻,寻找中国商机。为同时满足中韩两国观众及网民的需要,节目加入了中、韩语双主持人,在提炼专家观点时融合动画手段,增加节目可视性。

  韩国经济TV是韩国经济新闻社所属的子媒体。韩经社是韩国两大财经媒体集团之一。韩经TV在韩国用户忠诚度排名首位、证券交易时间收视率排名首位、证券交易厅占有率排名首位,覆盖收视人群1500万。中经网自制的“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经济百人谈”、“亚投行特别报道”等专题节目及“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中韩财经连线·公司榜”等日播节目均在中经网及韩经TV同步播出。

    相关链接:《每周中国经济》宣传片

(责任编辑:刘晓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