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财经] 三公消费真正的问题不在部委高层 在"低层"-中经电视
当前位置:  中经电视 > 首页 > 我财经 > 我财经稿件

[我财经] 三公消费真正的问题不在部委高层 在"低层"

2011年07月18日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视频地址二(如以上地址播放不流畅,请点击此链接)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8日讯(记者李昌利)  “三公经费这本帐,真正比较腐败的不在于部委高层,而在于低层的接待费用泛滥。”《我财经》特约评论员张捷今天就水利部公开三公经费这条新闻作出了评论。张捷说,像水利部门,因为抗讯抢险的需要,公车配备多一点,配置高一点可以理解,只要不是挪为它用也关系不大。但是有些部委到了地方以后,地方给予非常豪华的接待,衣食住行标准都很高,这种腐败才是三公经费的主要症结。他认为这笔账既无法体现在账面上,也无法体现在人均预算上。

    不过他同时强调,虽然不能完全反映三公经费的全貌,但是现在能公开,肯公开已经是社会的进步,要一步步地慢慢来。

 

    相关新闻:

    
[我财经]7月11日-7月15日版

    [我财经]7月1日-7月8日版 


(责任编辑:李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