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与韩经TV2016年元旦同步播出
中韩FTA特别报道

2016-01-01 15: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经TV2016年元旦同步播出
中韩FTA特别报道

2016-01-01 15:30 来源:CE.cn

 

 
 

“中韩FTA特别报道”完整版,中国经济网制作

  

 

  “中韩FTA特别报道”录制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特邀主持人韩国经济新闻社驻北京特派员金冬润、中国经济网主持人郭枞枞、韩国驻华使馆商务公参李镐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徐洪才,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韩FTA微视频系列:   

  ①李镐俊:未来1年中韩FTA或令两国贸易额增加27亿美元        

  ②徐洪才:中国大蒜 韩国泡菜 电子产品都将受益       

  ③李镐俊:FTA像高速公路 中韩经济合作3.0时代已经到来      

  ④李镐俊:中韩FTA将使韩国消费者十年将少支出146亿美元     

  ⑤李镐俊:韩国人非常喜欢中国家电产品、服装、加工类食品    

  ⑥徐洪才:中国山东是近水楼台 中韩产业园将产生协同效应    

  ⑦徐洪才李镐俊解答韩国化妆品减免品种较少的原因  

  ⑧徐洪才:雾霾及水污染治理韩国有先进经验 

  ⑨徐洪才:2020年中国中产阶层破6亿 韩可在中国市场抢先一步

  ⑩李镐俊:没有中国的韩国是不可想象的

 

    中国经济网1月1日北京讯(记者 王亚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30分,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简称韩经TV)同步播出“中韩FTA特别报道”。 

 

  总时长30分钟的特别报道由《经济日报》与《韩国经济新闻》共同策划,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共同出品。节目共采访了20多位中韩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包括韩国驻华使馆商务公参李镐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徐洪才、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新姿、威海市文登区副区长宫本杲、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张彭、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赵迎光、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晖、中国韩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申亥镇、三星(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事务所总监孙贵登、Visual Tran中国区总经理高永和等。他们纷纷向中国经济网表示,中韩之间率先签订FTA协议具有示范效应。同时,韩国专家和企业家还希望中国企业能加大对韩投资,进一步加深两国经贸关系。 

 

  本次“中韩FTA特别报道”由中经电视制作。节目涉及的热点话题主要有三部分:中韩FTA影响、中韩经贸合作、中韩投资。嘉宾的主要观点有:未来1年中韩FTA或令两国贸易额增加27亿美元;2020年中国中产阶层破6亿,韩可在中国市场抢先一步;韩国人非常喜欢中国家电产品、服装、加工类食品;中国山东是近水楼台,中韩产业园将产生协同效应;没有中国的韩国是不可想象的;FTA像高速公路,中韩经济合作3.0时代已经到来等。 

 

  除首轮播出外,“中韩FTA特别报道”还将在韩国经济电视台加播两次。其中,第二次播出在韩国首尔时间1月3日早上6点半,第三次播出为当天晚上10点。  

 

  相关文章: 

  "中韩FTA特别报道"宣传片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