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邬特 > 路在当下

和农户没有签订协议 邬特坦言合作是投资未来

2015年05月28日 10: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邬特积极探索普洱咖啡与世界接轨之路,帮助普洱咖啡种植者通过4C组织的认证并成为4C成员。为此,他和他的团队展开多次培训,免费印发4C手册,图文并茂地向咖啡种植者介绍4C条款和要求。

  云南省普洱市小凹子咖啡庄园园主廖秀桂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说:“开始做这个4C项目认证的时候,邬特叫我报第一批,他说你基础做得挺好,我说我没有这方面经验,我让人家先做,要看看做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我就能从中间吸取一些经验教训。所以我申报的第二批。”

    据了解,通过4C认证的咖啡在雀巢咖啡采购站都能获得高于一般市场行情的价格。邬特表示,我们没有和农户签订协议。许多农户也会选择不加入我们的合作,为此你会失去好多农产品提供商,但也有很多人会跟随我们。“我认为这是非常棒的,我的意思是,农户是在投资未来,因为这就是未来的救助能力。农户也相信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