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外交

简介
全片共6集,分别是《大道之行》《众行致远》《中流击水》《穿云破雾》《东方风来》《美美与共》。该片通过大量权威访谈和鲜活故事,既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也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反映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

六集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1-1.jpg 第一集 大道之行
1-2.jpg 第二集 众行致远
1-3.jpg 第三集 中流击水
1-4.jpg 第四集 穿云破雾
5-1.jpg 第五集 东方风来
6-300238.jpg 第六集 美美与共

精华版

更多>>
6-200.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第六集
5-2.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第五集
《大国外交》 第四集 穿云破雾-2.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第四集
速览第三集-2.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第三集
速览第2集-2.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第二集
[央视新闻]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之《大道之行》-2.jpg 4分钟速览《大国外交》之《大道之行》
习近平出访掀魅力旋风 特朗普亲自上手布置迎客厅-2.jpg 习近平出访掀魅力旋风
非洲兄弟-2.jpg 习近平说的哪四个字打动了非洲兄弟?
[央视新闻]被问最看好哪支足球队 习近平这样回答-2.jpg 被问最看好的足球队 习近平这样回答
[央视新闻]柬埔寨王室珍藏的这把椅子,为啥只请习近平坐?-2.jpg 柬埔珍藏的这把椅子为啥只请习近平坐?
[独家V观]习近平一声令下,中国首次出动军舰撤侨!-2.jpg 习近平一声令下,中国首次出动军舰撤侨!
[独家V观]为啥你的出国游越来越方便?原来习近平作了这些努力!-2.jpg 为啥你的出国游越来越方便?
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2.jpg 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

媒体报道

更多>>

中经网品牌栏目

更多>>

中经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