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中)-《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谈周鸿祎:下海没有他 我就淹死了

2014年01月29日 0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29日讯 (记者 李博) 齐向东和周鸿祎这对互联网老搭档,联手8年开创了奇虎360这一中国互联网第一安全公司,谈及两人始于1999年的交情,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说,周鸿祎刚创业时两人就是好朋友,“我下海我总得先找条船,先在船上适应一下。所以我第一个下海的目标就到他那个企业先给他打工。我打两年工之后,我先适应适应水性。当初我下海的时候如果没有他这条船,我也就早就淹死了。”

  齐向东坦言,正是在周鸿祎开创的3721担任总经理的两年,使他完成了从一个官员身份到商人身份的转换和适应,是非常关键的两年,“所以这些年我们的友谊一直是非常好。”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