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中)-《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首次回应3721过往质疑:内心是平静的

2014年01月29日 0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向东首次回应3721过往质疑:内心是平静的

(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我的内心都是平静的,因为我们已经把它这样的一种产品观,这样的一种价值观,这样一种互联网的精神,什么精神呢?就是我们要不断地去捕捉用户在互联网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然后我们要竭尽全力去帮助用户去解决这些困难,你解决的困难越大,用户给你的汇报就越高。所以,当初3721在2003年底的时候能卖到1.2亿美金那也是天价了,那跟现在做个100亿美金的公司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我觉得从以往那些历史,作为行业里边的人都应该把它作为一个教材去学习,从中吸取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一些营养,然后让自己能超越前面的产品,超越前面的一些人,来做出更大的一些成就和成绩。后来我们做360,做到今天,到今天还有很多人不理解说,想这个模式确实比较绝很难想得到,其实没有这么难,你真要做一个对用户有价值的东西而且这个东西是别人提供不了的,你只要把这个东西想出来了,你再把它实现下来,你就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你就能做一个伟大的公司。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