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中)-《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谈360价值观:对用户要像“白玉”一样

2014年01月29日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向东谈360价值观:在中国互联网公司是独一家

(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如果360是个烂公司,说江河日下,一天不如一天,不可能有人替我们造谣。替我们造谣那也得需要成本,从创业到现在八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发生过一次用户危机,这个方面我们是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这是要像一颗白玉一样,我们是一点污点都不能有,我们就要求员工什么呢,就是我们做什么,也不能做对不起用户的事儿。如果对谁用户说了假话,谁做的产品欺骗用户,谁误导了用户,谁对用户怎么着了,那我们是零容忍的,立刻走人。像这样的一种文化和价值观,在公司内部全员工普及的,在全中国互联网公司里我们是独一家。同行,还有同行利用一些媒体给我们抹黑呀,造谣这故事多了,反正我们是永远都处于漩涡和核心之中。这东西我觉得越多,就说明我们前进的速度还在保持着,至少加速度还在,如果哪天突然这些东西没有了,说明我们公司出问题了,就不值得对手做这些事儿了。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