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中)-《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路在当下

齐向东:360还不完美 我挑毛病挑到嗓子哑

2014年01月29日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29日讯 (记者 李博)虽然360市值超过百亿美元,跻身世界第三大安全公司,但谈及360公司存在的问题,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说,“不完美的地方太多了。我们每天要发超过30个版本的软件,来解决用户在使用我们产品过程当中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个月要发出的版本数超过一千本,这是超巨大量的一个工作量,是系统工程,存在很多困难。”

  齐向东直言,360每天都在打磨和改进产品的细节问题。“我们现在每天都在为完善一些产品的细节,努力奋斗。”接受采访时嗓音有点嘶哑的齐向东说,这是最近挑毛病挑的。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