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洪虎-《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下) > 最新消息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一行视察金寨

2011年06月27日 10:32   来源:人民网   

参观革命烈士博物馆

  6月23日至26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一行到金寨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阎荣安,副县长蔡黎丽等陪同考察。

  洪虎委员一行拜谒了革命烈士纪念塔、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参观了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和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还深入到梅山水库、双河镇、麻埠镇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红色革命文化、板栗基地和六安瓜片生产和制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别山革命根据地、洪学智将军早年生活和参加革命及七次回金寨情况、我县县情和地方文化及民俗方面的情况介绍。

  视察中,洪虎充分肯定了近两年金寨红色旅游开发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金寨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特别是没有想到的是金寨红歌有着浓郁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内涵丰富,希望金寨县保护、开发、利用好承载传统教育的红色旅游资源,深层次的挖掘金寨红歌文化,切实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感,同时以红色旅游来带动绿色天堂寨、蓝色生态旅游,促进革命老区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

  参观革命烈士博物馆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