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地方专题 > <走进地方>走进南戴河 > 精彩导读

2014年南戴河旅游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14年04月14日 10:5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南戴河立足现在,回顾以往,筹谋未来,2014年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全国南戴河首届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选拔大赛,将于5月份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时尚、旅游、健康、生态”为主题,选出10人作为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风海韵”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颁奖大会,7月下旬在中华荷园隆重举办。清爽的海风、盛放的荷花、富有浓郁地方色彩的荷花艺术节将把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推向节庆高潮。

  6月2日——10月7日,“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狂欢派对在南戴河蔚蓝的大海边璀璨绽放,每周一个主题,每周一个风格,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众多明星和知名乐队组成的庞大演艺阵容联袂奉献21场精彩演出,歌手羽泉组合、孙楠、韩磊、周华健、张楚、邓紫棋、赵传、任贤齐等倾力助阵,打造我国北方海滨夜态旅游新亮点。

  依托节庆日,相继举办“情系端午节,相约南戴河”、“牵手相约南戴河,七夕共缘情侣梦”、“第十届南戴河大型菊花展”、“秋季荷花别样红”等系列节庆活动,同时在中华荷园,推出芙蓉评弹、荷塘月色、荷风海韵灯光秀、仙子出芙蓉、中华荷园主题曲等歌舞展演,以及“莲洁”书画摄影大赛、世界精品荷花图片展和特色婚礼庆典活动,让游客在清荷碧水海风雅韵中,尽享旅游之乐。

  这个夏天,南戴河花香四溢笑语欢声;这个夏天,南戴河群星荟萃异彩纷呈。南戴河依托海文化、荷文化、节庆文化,积极打造文化旅游新品牌、新亮点。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