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地方专题 > <走进地方>走进南戴河 > 地方风采

第九届菊花展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盛装举办

2012年07月25日 13: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金秋十月,菊荷飘香。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喜迎第九届大型菊花展。

  为把本届菊花展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精选名贵菊花30多个品种近2万盆,其中名贵品种有墨菊、春日见山、秋水芙蓉、太平盛世、东海旭日等。在景区罗马广场搭建菊花展棚,设置菊花展牌,并在休闲广场、中华荷园、江南水乡等处摆放菊花花坛造型7个,在景区步游道及江南水乡沿岸两侧摆放各种菊花图案图形几十个,力求打造秦皇岛市首家园林生态式花卉景区。风姿卓越的菊花、暗香浮动的秋荷,吸引游客纷至沓来,驻足拍照。

  本届菊花展以“菊荷争艳迎国庆,金秋相约南戴河”为主题,制作了近20块图文展牌,以菊花的历史、菊花的文化、菊花的种类、菊花与历史名人、菊花的药用、菊花的食用、菊花的保健功效、菊花的花语为脉络,深层次解读悠久绵长的菊文化。菊花展对推动南戴河秋季旅游,突出双节旅游亮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姜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