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走进地方 > 地方新闻

首届哈雷机车天津蓟县骑行及电子音乐节活动举行

2014年08月11日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记者 郝红波)8月7日,首届哈雷机车天津蓟县骑行及电子音乐节活动在国家5A级景区盘山举行,来自京、津、冀等十几个省市的300名哈雷车主“骑”聚一堂,通过骑行活动,为广大游客展现了世界顶级摩托特有的骑行文化和激情盛宴。

 

 

  蓟县山青水秀,风景优美,有“京津后花园”之美誉。近年来,蓟县举办的梨园情旅游文化节、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渔阳金秋旅游节等旅游文化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天津市知名的旅游品牌。此次哈雷车主会在蓟县举行骑行活动,对进一步提升蓟县旅游知名度,拓展国际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7日上午,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全国哈雷车主和摩托车爱好者,首先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举行了募捐活动。随后,300台哈雷摩托整装,组建骑行方队从盘山脚下出发,按照规划路线在蓟北山区进行约100公里的山路骑行。骑士们在领略蓟县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近距离感受淳朴的农村民俗文化,一路美景畅快骑行,放松心情尽享欢乐。当晚,哈雷车主会还在盘山景区新门区广场举行了电子音乐节,为广大车主和摩托车爱好者奉献一场有创意、有特色的音乐盛会。

 

  据了解,哈雷是世界顶级的休闲摩托车品牌,全称哈雷·戴维森,诞生于1903年,目前已拥有遍布60多个国家的近百万会员。经过110多年的发展,骑行活动已成为哈雷的特有文化,每年在世界各地都会举办各种骑行活动。自2009年起,哈雷车主会已在泰山、黄山、千岛湖、张家界、丹东等地连续举办了多次全国骑行活动。

 

(责任编辑:郝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