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走进地方 > 地方新闻

汉唐教育集团向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70万元

2014年05月06日 17: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记者 裴小阁)为积极发展农村普惠金融,做好扶贫开发金融服务工作,汉唐教育集团近日向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70万元,用以支持农村普惠金融教育项目。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彬、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初本德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

 

 

    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彬博士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

 

  在签字仪式上,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彬,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初本德理事长先后讲话。

 

  据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初本德介绍,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以推动中国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以“为提高金融从业者素质和向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 为宗旨,依靠社会各界尤其是金融系统的支持捐助,发挥公益组织优势,大力开展与金融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承担着实施“金融惠民工程”、“送金融知识下乡”等项目和对贫困地区特定群体开展专项金融教育培训的重任。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初本德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

 

  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彬表示,汉唐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财税、金融和管理三大领域,为个人及机构提供最佳教育,立志成为金融财税领域国际化标杆企业的教育培训机构。汉唐集团秉承“师者之心”的核心价值观,以“和为贵、专为上、勤为力、信为本”为核心内涵,以“在金融财税领域提升客户价值,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专业能力”为使命,致力于培养金融财税人才,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此次向金融教育基金会捐款,是汉唐教育集团响应政府号召,为中国金融教育事业和农村普惠金融奉献的一份爱心,展现出汉唐教育集团“和为贵”的温情与大爱,体现了一个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使命感。

 

 

  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彬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初本德签署捐赠协议。


  张晓彬董事长表示,基金会是能够让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公益心愿的平台,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汉唐教育集团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基金会的公益事业中去,为普惠金融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愿意和基金会一道在金融教育事业领域,探索新的模式,谱写新的篇章,共同构建出一种新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基金会的平台优势和公益优势,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初本德理事长指出,汉唐教育集团对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实际上是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这是一项有意义而且实实在在的工作,也使双方的合作在金惠工程的纽带下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汉唐集团具有自身的优势,为人做事务实高效,是我们做好农村普惠金融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使合作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


  签字仪式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贺增强主持,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墨海、赵术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汉唐教育集团总裁张启荣、副总裁丁燕、李文辉、解文滨共同出席签字仪式。双方还就开展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郝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