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走进地方 > 地方新闻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将在江西共青城举行

2014年04月24日 11: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 裴小阁 通讯员 刘五一)记者在4月23日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新闻说明会上获悉,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将于5月7日至9日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

 

    图为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新闻说明会现场。刘五一/摄

 

    图为江西九江市委常委、共青城市委书记黄斌出席说明会。刘五一/摄

 

 

    图为江西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出席说明会。刘五一/摄


  届时将有来自团中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江西省委省政府等方面的领导,与来自全国的企业界的青年才俊同堂交流,并邀请青年企业家精英代表作主旨演讲,共话创新创业的体会。峰会会址定在美丽的江西省共青城市,共青城是全国唯一以共青团命名的城市,有着全国唯一的中国青年创业基地,与共青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年来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这样战略的指引下,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共青城已经成为江西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先导区,成为破解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难题的样板,特别是全国青年创业基地,授牌4年来,共吸引100多位青年企业家入驻创业,并在电子电器、通信终端等产业上取得骄人成绩,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青春之城、创业之城、活力之城举办全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意义更加不同寻常,似乎更能体现峰会初衷。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将以“创新、创业、创优——机遇与使命”为主题,以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为平台,为全国各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打造一个多元化、跨行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努力将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办成推动我国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的重要品牌性活动,成为中国青年企业家的“达沃斯”。

(责任编辑:郝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