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走进地方 > 地方视频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店庆8周年店庆暨美食节

2013年03月02日 11: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店庆8周年店庆暨美食节
 
 
 
 
 
    开春3月,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迎来8周年店庆。3月1日当天,酒店举行“店庆暨美食节”开幕式活动,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店庆美食月活动序幕。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是湾内拥有特色餐厅最多的一家酒店,包括荣膺“三亚市最受欢迎美食餐厅”第一名的泰菜馆;汇聚中国8大菜系,兼具海南黎苗特色的中菜馆;被誉为“亚龙湾内海鲜大餐专家”的“第一线”海鲜餐厅;主打正宗韩式烤肉及首尔宫廷菜式的最美韩餐厅韩轩等5大特色餐厅。 此次店庆活动以美食牵头,5大厨房联袂推出招牌美食。酒店副总刘宏娟女士表示,开业八年来酒店一直坚持特色经营,而“特色风味”和“健康饮食”相结合是让很多住在亚龙湾其他酒店甚至三亚市区的客人慕名而来红树林用餐的法宝。坚持从原材料把关、科学加工、注重营养搭配,并且所有菜品不添加味精及食品添加剂。让客人在酒店不但满足味蕾、还能健康养生。酒店还特别针对老人、儿童推出多款营养套餐。酒店稻草人农庄自产有机蔬菜,特供各餐厅使用。

 

    开幕式活动中,泰国主厨亲临现场分享泰式饮食文化,介绍各种酱料和香料口感,现场宾客久慕红树林泰菜馆盛名,纷纷向主厨讨教厨艺技巧;韩轩主厨教学制作正宗紫菜包饭。酒店提供的美味的佳肴和美食文化之旅都让参与的客人回味无穷。 三月店庆月期间,酒店为入住客人精心准备欢迎水果及巧克力,以此来感谢8年来客人对酒店一如既往的支持。  

 

    酒店位于亚龙湾一线海景最中心位置,拥有260米洁白细软的沙滩,504间/套客房中70%的房间可欣赏到波澜壮阔的海景。酒店还拥有亚龙湾最大临海草坪,能同时容纳3000人宴会,曾成功承办了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相关国事活动;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1300人草坪欢迎晚宴;2008年奥运迎圣火首传仪式等活动。酒店连续七次荣获金枕头奖“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称号。获得“最佳度假酒店”、“最具异域风情海边婚礼奖”、“2012年金椰奖最具地方特色度假酒店奖”等多个殊荣。

(责任编辑:郝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