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张菁(下)-《经济百人谈》 > 最新消息

产通天下举办首期"金砖夜话"研讨会

2013年11月05日 08:00   来源:凤凰网   

  产通天下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日前举办了“金砖夜话——2013年国际经济形势展望”研讨会。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资产配置商会会长项晓鸿认为,世界经济将在以下4个主要的矛盾和困难中艰难地运行:一是 人口老龄化和各国政府财政入不敷出;二是 产能过剩和有效需求不足;三是货币发行机制和经济成长方式的不协调;四是高失业率和政府减缩开支。

  英泰格瑞董事长姜会春、南洋商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李向群、奥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文和经纬国际总经理张菁等30多位企业、商界的精英参加了研讨会。

  “金砖夜话”系列研讨会每周六举办,由全国工商联前副主席沈建国提议,为企业和商界精英抛砖引玉,提供一个“实践、分享、带给人价值”的活动平台。今后五周的主题分别是: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与开发(1月5日);企业绩效领导力(1月12日);如何与风投打交道(1月19日);如何打造企业的商业模式(1月26日);不良资产投资(2月2日)。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