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张菁(下)-《经济百人谈》 > 路在当下

张菁:我可以赋予比我更有力量的人以力量

2013年11月14日 1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14日讯(记者 常蕾) “我可以赋予比我更有力量的人以力量”产通天下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菁,在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路在当下》节目时如是说。

  “为什么这样讲,因为这些企业家有百分之百的能力,否则他们都不会经历了一二十年以后,依旧屹立在这儿,他们只是在感受到自己企业、自己团队百分百能力的那一方面,有时候有一些阻碍。有时候一加一或者一加一加一加一,十个人加在一块,他不一定是十倍的能量,有时候是内部消耗掉了。所以我所做的是将这些内耗消除掉,给他们带来新的力量。所以,我可以赋予比我更有力量的人以力量。”张菁解释说。

  张菁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现阶段最大的梦想是运用企业转化的教练方法,帮助企业家消除内耗,创造各职能部门之间有效的联动配合,给企业带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孔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