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张菁-《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最新消息

企业业绩突破的新思维

2013年11月05日 08: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产通天下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东环国际大厦举办了第三期《金砖夜话》主题沙龙,题为"企业业绩突破的新思维"。澳大利亚企业领袖智慧大师张菁女士与大家分享了美国正在悄然兴起的第四次产业革命(智慧革命)的核心理念。

  全国工商联前副主席沈建国积极倡导和推动智慧革命在中国的推广。她欣然接受担任产通天下的独立董事,提议设计了《金砖夜话》的系列话题和格局。

  美国的智慧革命是以消减企业内耗、提高效率为核心的革命。本次革命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企业人均年效率提高20%,而工资增长只有2.8%,有效地支持了美国的制造业复苏。智慧革命是在企业的技术革新、信息革命和管理模式更迭走到尽头、制造业流失海外的背景下,美国正在推行的全新革命。

  张菁女士向我们展示了企业业绩突破的三大法则,同时形象的展示了制约企业业绩的障碍和突破的途径,让企业领导者看到转化企业存在的价值、突破业绩瓶颈的全新可能渠道。与会企业家和高管反映强烈、积极参与讨论、收获巨大。沃仑万联的总经理江文兴奋的说:"张菁老师把企业作为一个'谈话网络'来看待,这对我是一个巨大的启示,为我今后管理企业提供了新的途径"。北京嘉悦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国强说:"今天我有三大收获,我都记下来了,今后还要继续参加产通天下的活动"。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