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张菁-《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路在当下

张菁:企业业绩突破关键在“人的转化”

2013年11月05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5日讯(记者 常蕾)如何突破企业业绩是摆在每个企业家面前的难题,对此,产通天下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菁指出,“人的转化”是决定业绩突破的核心要素。

  张菁说:“做企业做大的话,一定是关于人的事;但是做企业,最难的事也是人的事。但人的事一旦做好的话,那做老板的、做高管的,那干起来的劲头会完全不一样。”

  谈到怎样才能做好“人的转化”时,张菁解释说:“让阻碍的东西不再阻碍或者消失掉,我管这个叫转化。有时候一加一加一加一,十个人加在一起,他不一定是十倍的能量,有时候是消耗掉了。人的转化就是让这些消耗的能量不再消耗,使得他们原本每个人的能量可以百分百施展发挥出来,企业业绩自然就会提高。”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