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张菁-《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张菁:摔跟头不可怕 趴在地上你就输了

2013年11月05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菁:摔跟头不可怕 趴在地上你就输了

 

 (张菁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张菁:我为什么热爱中国这批企业家?是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见,最优秀的企业家身上具备的东西。我从小很有理想,所以我非常尊重,也很热爱那些有人生理想的人。在理想奋斗的过程当中,会有各种各样的状况,但在理想的道路上面,摔了跟头继续往前走的人,是在理想道路上的人;摔了跟头在地上趴的人,那不叫在理想道路上的人。我非常尊重每个,无论最终有没有达到理想,但是在这条道路上走的人,然后所有我可以为他们去做的,我都愿意去做,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的理想的道路。 

(责任编辑:常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