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沈建国 > 最新消息

第2届产通天下企业高峰论坛举办 沈建国致开幕词

2013年05月06日 2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产通天下企业高峰论坛于2013年5月2日到5月5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致开幕词,她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建立诚信中国,实现中国梦做排头兵。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参加了这次论坛。  

  论坛的主讲是新加坡企业突破技术公司的首席培训师Poorani。论坛围绕着企业业绩突破的新思维、企业业绩的三大法则展开。四天时间,大家普遍获得企业管理和业绩突破的新渠道。

  北京优雅日常女装的领导品牌娇鼎品牌的董事长周建邦表示,从中找到了领导人突破自己,突破企业业绩的源头;鼓舞了团队,整个团队通过论坛创造了和谐互助协作的关系,奠定了创造奇迹的坚实基础;团队的每个人都掌握了消除紧张关系、创造全新关系的方法,在全公司传递正能量。  

  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崇九也认同找到了企业业绩突破的源头和承诺的力量,他表示,这次论坛重新点燃了当初创业时的激情,系统地、深入地掌握了团队管理的精髓,只要经常运用就会把管理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高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