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下)-《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最大的梦想是办教育 教小孩都行

2014年02月25日 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向东:最大的梦想是办教育 教小孩都行

 (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我10月份就开始进入50岁了。50岁对一个互联网人来说,这个年龄太大了。我们把互联网行业叫民工,IT民工!它这个又需要体力又需要活力又需要技术,这些东西都需要。我已经是这个年龄了,所以我希望公司能不断地要有新人涌现出来,要拿接力棒。现在看还不错,我们这几年战事不断,所以我们也不缺培养干部的战场,所以我们的干部,个个都是百炼成钢啊!我就要开始逐渐退二线,要推年轻人出来了。我人生最大的梦想,我还是想办办教育。其实我大学毕业以后我最大的梦想是当老师,但是阴差阳错没当成。我总觉得中国的教育和西方国家发达国家的教育水平差距还是太大。我觉得各种方法都可以吧,实在不行,我自己当老师也行啊。基础教育也可以啊,我教教小孩有什么不行,我觉得教书育人的事儿嘛,总还是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事儿。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