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 (上)-《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360有实力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做点事

2013年12月23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向东:360有实力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做点事

  (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齐向东:我们花了3个月的时间来筹备这个大会,我觉得我最自豪的就是,开幕式的那一天,然后我站在主席台上,然后看到那么大的一个会场,然后座无虚席,而且还有很多人站着,我觉得确实很自豪。我们尽管是一个新的创业才八年的公司,我们的规模在全球的安全公司排名里头也升到第三名。第一名是美国的Symantec,第二名是美国的Check Point,第三名是360,第四名是美国公司,第五名还是美国公司。所以我们很成功的插了第三名这个位置。我们有能力,也有一定的这种经济实力和号召力,我们要为中国的国家的互联网的安全,还有为中国的互联网安全的产业,我们应该做点事。这是我们做360,做这个网络安全大会的一个初衷。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