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 (上)-《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梦在心中

齐向东:辞官没有舍不得 但对新华社感激之情越来越厚

2013年12月23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向东:辞官没有舍不得 但对新华社感激之情越来越厚  

 

(齐向东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齐向东:自己说做了决定,你也是壮着胆,然后每天给自己打气,这事行,这事对,如果是你跟领导一谈,领导说你可要考虑清楚啊,这可是风险大,你说你是走还是留呢?所以那你就一直会觉得这个事好象后边有股凉气,有很多风险在。但是如果领导跟你这样讲,那你想你再下海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呢?我不就是勇往直前了嘛。所以我说新华社这个单位好,领导也好,他们对每个人的呵护,他不是说是那种,他是希望你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希望你能够自己成就更多的成就或者梦想,从这个角度去指导你。我倒没有舍不得,但对新华社的感激之情是越来越厚。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