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齐向东 (上)-《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 > 路在当下

齐向东:一张胸卡辨识世界顶级黑客高手

2013年12月03日 11: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记者 李凡) 2013年9月23日,奇虎360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网络安全大会在北京举行。上万名从业者参与,主题会议和10场分论坛场场爆满。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做客《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时表示,会议有一个胸卡(电子卡),胸卡是用电子集成电路做的。“我们给黑客们出题,如果在十分钟内让这个胸卡上的灯常亮,那你就是胜利者,我们给你发奖牌,把你的照片悬挂在会场的外面,让全球的武林高手都能认识你。”

  齐向东在节目中说,包括苹果、谷歌、微软,还有全球知名的黑客组织都被邀请到大会。整个大会更像一个互联网安全的武林大会,各路高手在这里切磋,充满了国际范。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