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洪虎-《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上) > 梦在心中

洪虎:我退下来了照样天天去上班 很紧张的

2013年10月17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洪虎:我退下来了照样天天去上班 很紧张的

 

   (洪虎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洪虎:我是今年73岁了,1940年生的属龙,今年是我参加工作50年,我是1963年大学毕业的就参加工作了,到今年2013年正好是50年,应该说我是实现了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这样的一个目标,但是我觉得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好,有些人认为你退下来了,松快多了,我退下来照样天天去上班的,很紧张的,建立这个职业经理人,说实在的它是一个跨界的,你说完全是人力资源它又不是,需要的是综合性的知识,谁也不是说专门原来学过这个,上来就说驾轻就熟,不是的。我毕竟这么大岁数了,我是想打基础探路子,基础打好路子探好,这个事业还得交给后来人,但是这个期间是要付出很艰巨的努力的。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