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经济百人谈 > 洪虎-《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上) > 梦在心中

洪虎做客《经济百人谈》9年后首谈吉林大火

2013年10月17日 08: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洪虎做客《经济百人谈》9年后再谈吉林大火

 
  (洪虎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节目时的视频同期)

 

  洪虎:省长那是职责所在,让你担任那个职务,你就得承担那个责任,比如我在吉林当省长,2004年吉林市百货公司发生了一场大火,那我作为行政负责人,我自然就得主动来承担责任,我就自然在报纸上公开进行检讨,确实是工作内疚,它是职责所在。现在不一样这是社会团体,是你选择的这个,你愿意去做这件事儿,那你就是你就得考虑到,你得要承担社会责任,而且它和我过去从事的工作有些联系,因为我在企业工作了15年,在国家体改委工作了16年,就是负责企业改革的,对这块情况应该说比较熟悉。所以这种压力是自己主动加的,它和那个职责不一样,压力当然大,风险也大,觉得这件事呢,它充满了一种挑战。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