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经视频滚动新闻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
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

2014年07月03日 15:00   来源:CE.cn   

 

 
 

 “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完整版,中经电视制作。(视频下载地址

 

 

  “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录制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国经济网主持人郭枞枞,韩国现代汽车投资证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郑淳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韩国经济新闻》北京支局长金泰完。 

 

    中国经济网7月3日北京讯 今日下午3点,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

 

    总时长25分钟的特别报道由《经济日报》与《韩国经济新闻》共同策划,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共同出品。节目共采访了中韩人士近30人,包括LG电子中国区总裁、董事长慎文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润,大韩商工会议所北京事务所所长申亥镇等十余位在华工作的韩国企业家、专家、商会代表等,纷纷向中国经济网表示,对习主席夫妇此次访韩充满期待。

 

    本次“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由中经电视制作。节目中涉及的热点经济话题主要有三部分,分别是中韩自贸区谈判、寻找新的合作增长点及双方在金融领域的深入合作。嘉宾的主要观点有:自贸协定将为中韩带来三大好处,一年内达成一致完全有可能;中韩非关税贸易壁垒原则上必须消除;中韩在新能源和环保领域的合作非常重要;人民币离岸中心应考虑首尔;中韩互免签证的大方向是件大好事等。

 

    按原定计划,韩国经济电视台的首播时间为北京时间今晚9点。今天上午,韩经TV临时希望加播2次,首次播出时间比原计划提前6小时。第二次播出仍维持今晚9点的原计划,第三次播出时间为7月4日凌晨2点。7月1日起,由中经电视制作的“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宣传片已在韩国经济电视台播出。特别报道节选版也将在中国19家地方电视台播出。 
    

    相关新闻:

 

    “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宣传片 

 

    在华韩国企业家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韩 

 

    《经济日报》今日第三版: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