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董少鹏:地产龙头股受资金青睐大涨 选股要有慧眼

2017-09-21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董少鹏:地产龙头股受资金青睐大涨 选股要有慧眼

2017-09-21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9月19日,房地产板块表现出色,板块整体逆市上涨1.8%,有92只成份股实现上涨,占比80.70%。统计发现,9月份以来,房地产板块整体处于资金净流入状态,累计吸金29.13亿元。其中,万科A、保利地产、绿地控股等15只龙头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亿元,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8.19亿元。房地产板块为何集体走强?投资者是否可以跟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董少鹏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长期以来房地产板块的股票跟政策的调控密切相关,但是每次调控之后我们都注意到,上市房地产企业它的资产质量,它的土地、资金等方面的优势都是强于非上市的地产企业,因此从销售、项目开发,这方面一直处于一个较为稳健的态势,尽管期间有所波动。

  董少鹏进一步分析认为,随着房地产调控进入深层阶段,大家看到房贷上浮区间也在提高。但是这种刚性需求也是客观存在的,特别是优质上市房地产公司,无论是产品的供给还是资金的实力,还是它的项目开发的均衡程度,都是优于其他的房地产公司。因此房地产上市公司处于一个稳健运行阶段,在市场活跃程度、调整期和平稳期,房地产板块都是资金会选择的一个主要的对象。

  谈到对股市投资者的建议,董少鹏强调:“要根据不同的公司来看,我想还是要看市盈率,如果市盈率在30—40倍左右,我认为介入还是可以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茂林)

  相关文章: 

  [我财经]林耘:董明珠双身份左右互搏 并夏利或暗度陈仓 

  [我财经]林耘:乐视的股民们喊冤 贾跃亭还欠一个承诺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