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陈凤英:券商井喷猛涨是反补 小牛市仍将继续

2017-08-30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陈凤英:券商井喷猛涨是反补 小牛市仍将继续

2017-08-30 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8月28日,券商板块领涨两市,板块整体涨幅近6%,板块中有中国银河、东方证券、第一创业、浙商证券、中原证券等5股涨停,另外华泰证券、华安证券等涨幅均超9%。

  值得注意的是,靠天吃饭的券商股板块,昨天王者归来究竟是一日游,还是A股行情来了?券商板块的崛起一向被认为是牛市来临的前兆,有机构指出,从目前中国综合国力提升、社会财富配置方向等有利因素看,A股市场有望进入牛市,短线波动不改A股长线的涨升趋势。

  对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券商不是靠天吃饭是靠市场吃饭,为什么现在券商可以突然之间有几天的猛涨,这是一个补,是在补去年一年当中的低,以及今年上半年的低,井喷是一种反补,可能会稳定走好,因为靠市场吃饭,可以看到股市逐步在回来,虽然它在震荡,不管是3300点,还是什么点都不是大问题,还是有信心。”

  8月28日的交易量就不错,上海和深圳都超过3000亿了,也就是说量在放,8月29日又是回调,既然靠市场吃饭,券商预期了一个市场,但大牛市暂时不太可能。因为人们的心态还没有从2015年过来,也没有必要去创造2015年的奇迹,现在是一个稳牛,有人说是一个小牛。在这样的情况下,券商还是有收益的,今年券商的基金涨的很多,基本都是有利翻红了。它的市值得到承认,市值如果得到承认的话,它的股市应该还是可以的。

  我们去做股市的时候不要投机,投机风险很大,这一波A股如果是一个小牛的话,它是全面的、有改革的、有创新的,还有外部因素在流入,神华和国电就是非常好的趋势,而这种趋势为什么不去长期投资,投资的机会很多,券商只是其中之一,不会马上消失,因为市场如果回升它跟着市场在回升,所以这个趋势可能会持续。(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相关文章: 

  [我财经]胡乃军:楼市已冷 基金移情股市下半年有看点 

  [我财经]胡乃军:3万亿乾坤大挪移 银行衰了移动支付火了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